2010/11/09 18:58

殺妻雙屍命案 凶嫌仍失蹤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報導,嘉義縣一名男子,因為懷疑老婆跟國標舞老師有曖昧,所以憤而先勒死老婆,再拿重物砸昏舞蹈老師,讓他連人帶車落水溺死,之後兇嫌就逃逸無蹤,只留下一封遺書給兒子,說他是因為感情因素,才會痛下殺手,他的兒子看到媽媽被殺,爸爸就是兇手,表情茫然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穿著綠色條紋上衣的男子,他站在魚塭,有時發呆有時遙望遠方,有時回頭看看議論紛紛的左鄰右舍,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因為此刻他的媽媽被人發現,陳屍在前方的貨櫃屋裡,而媽媽學國標舞的男老師,同時也被人發現,連人帶車溺死在魚塭裡,最令他難以接受的,這一切可能都是爸爸下的毒手。

  他的爸爸就是照片裡的這名男子,旁邊笑的很開心的是他的媽媽,兩人平時感情超級好,幾年前還一起去學國標舞,天天形影不離,他不敢相信,爸爸最後居然離家失蹤,只留下一封信,坦承兩個人都是他殺的,他說最後悔的就是去學國標舞,因為他在六號晚上,親眼看見太太和男老師有親密動作,所以就憤而先勒死太太,之後再約老師出來談判,用石塊砸昏讓他開車落水。

  不過警方透過攔截手機訊號,發現爸爸最後是停留在家附近的這個大排,兒子擔心他會不會也想不開,拜託警消幫忙搜索打撈,不過打撈工作,從早上一直到下午,都沒有進展,傷心的兒子,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接受,本來該是開心共同跳舞的爸媽,如今卻也因為舞蹈悲劇收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