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9 19:00

台灣東北角 福隆碳酸氫鹽泉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不過天氣冷颼颼,大家應該會更想去泡湯,我們就要告訴妳,現在台灣東北角也有地方可以泡湯喔!有一家度假飯店,室使用氯化物碳酸氫鹽泉,這種溫泉無色無味,酸鹼適中,還能夠到蒸氣室體驗三溫暖,而且泡完溫泉之後,再搭配個熱呼呼的餐點,真的是超級享受。

或許比較少人會想到,東北角也有地方可以泡湯!有一家度假飯店,能夠享受到政府認證的氯化物碳酸氫鹽泉,這種溫泉幾乎無色無味,酸鹼適中,還能夠到蒸氣室體驗三溫暖,泡完溫泉再搭配熱呼呼的餐點,真是超級享受。全身浸泡在百坪溫泉池裡,瞬間放鬆不少。

這裡是位於東北角福隆的度假飯店,這裡不止有藍天白雲和沙灘,還有氯化物碳酸氫鹽泉,幾乎透明無味的熱呼呼溫泉,讓人身心都超療癒,一旁還有蒸氣室,來個三溫暖,也是一種享受,泡完溫泉,還能和朋友一起分享,料多實在的火鍋,暖了身也暖了胃,愛泡溫泉的民眾,又多了東北角的新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