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4 09:25

台南以北發布低溫特報 今夜台北降到12度

台南以北發布低溫特報 今夜台北降到12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14日)因為鋒面通過及寒流南下,全台氣溫逐漸下降,台南以北發布低溫特報,北臺灣轉濕冷,而且愈晚愈冷!

今天是情人節,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表示,天氣將有明顯的轉變,因為鋒面通過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轉為有短暫陣雨的天氣,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的短暫陣雨,外出要記得攜帶雨具備用;鋒面通過後,寒流緊接著開始南下,氣溫將由北往南逐漸下降,首當其衝的北臺灣白天之後溫度一路降溫,和前一天相比有10、11度的降幅,今晚深夜大約會在12、13度,在明晚或後天清晨預估會出現9度低溫。

至於中部及花蓮今天也會下降4、5度,高溫約23、24度,南部及臺東白天高溫雖然還有25到27度,但晚上之後也會開始變冷,入夜至明天清晨,中部最低溫也下降至12度左右,其他地區13至16度,全臺有感,民眾須留意溫度的變化,注意保暖。(圖片來源/翻攝自氣象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