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8:42

把握好天氣! 今明白天20度以上

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寒流減弱,氣溫持續回升,到明天白天,各地高溫回升到20度以上,但是星期五晚上、要變天,先是華南雲雨區影響,週五週六全台有雨,而且星期五晚上,大陸冷氣團報到,星期六到星期天清晨,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2度,而合歡山在冷氣團影響下,昨天晚上開始降雪,到清晨,積雪達5公分。

合歡山上白雪靄靄,從16號晚上開始降雪,武嶺、合歡山莊、松雪樓周邊,被染成銀白世界,到清晨為止,積雪達到5公分!不過這波寒流逐漸減弱,17號各地溫度持續回升,週四各地高溫還回有20度以上,北部、東半部還是會有降雨情形,到星期五白天、持續回溫,但是週五晚上,冷氣團報到。

星期天清晨之前,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2度,高溫也比前一天下降4到5度,而且華南雲雨區影響,又冷又濕。星期天白天有一天空檔,天氣回穩,不過下星期一元宵節,又要下雨。北部和東半部民眾,賞燈得攜帶雨具,接著下週二,水氣更多,各地溫度又會稍微下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