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18:30

【晚間搶先報】"震"出商機 房屋健檢業績爆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震"出商機 房屋健檢業績爆量】

南台灣強震,震出房屋健檢的重要性,地震過後,房屋健檢公司詢問電話爆增3倍,委託量成長了7成,民眾如果對自己的房屋有疑慮,土木技師教大家,從牆壁的裂痕就可以判斷,房子是不是一生病了,該不該請土木技師跑一趟到家裡做健康檢查。

【放學被擄9小時 國三男學生渾身傷】

新北市汐止驚爆學生遭擄,一名國三王姓男學生,放學時遭8名校外不明人士押上車,帶到新莊一處工廠,持棍棒、電擊棒毆打他,導致身上多處挫傷,警方獲報後在三重逮捕3名嫌犯,被擄了9小時後,王姓男學生才獲得釋放,自行坐計程車返家,目前警方還在追查相關人士到案。

【酒醉夫妻好糗! 搭車不成大鬧車站】

酒後醜態百出,台北有一對夫妻喝完酒後在台北轉運站想搭車南下,不過因為喝得太醉,客運公司考量到其他乘客安全和座車權益,因此不讓他們上車,沒想到兩人情緒失控,就開始在客運站叫囂甚至飆罵髒話。民眾以為發生衝突更以為有人持刀,嚇的報警,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是虛驚一場,而酒醒後,這名女子感到相當懊悔,對自己不當的行為也再三向客運公司道歉。

【潑猴偷喝酒! 發酒瘋"持刀"亂揮】

不只人喝醉會失態,動物也是。巴西一隻猴子,偷喝酒客杯子裡剩下來的酒,結果竟然喝醉開始發起酒瘋,抓了一把菜刀爬上屋頂揮舞,把在場的人都嚇壞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