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07:00

【華視搶先報】今天逐漸回溫 明天元宵恐有雨賞燈備傘

【華視搶先報】今天逐漸回溫 明天元宵恐有雨賞燈備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報,受華南雲雨區東移,明(22日)天元宵節起,台灣北部及東半部水氣變多,出門參加元宵活動,要帶雨具比較妥當。

氣象局指出,今(21日)天清晨各地仍受冷氣團影響,白天之後氣溫有機會略微回升,明天元宵節就溫度來說算是舒適,至於降雨,今天北部、東半部、中南部仍會出現局部短暫雨,但晚上水氣又會增加,雨勢不會太明顯,但如果要參加燈會活動賞燈,還是建議隨備著雨傘,注意天氣預報。

基本上這一周的天氣型態,今天白天溫度略微回升,夜晚清晨仍低溫,早晚溫差大注意身體保暖,並且留意空氣品質,敏感族群宜減少外出機會。明天元宵節白天天氣還不錯,氣溫也回升,晚上水氣漸增加,北部及東北部迎風面降雨機率提高,後天周二至周四,水氣更多,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氣溫則會再下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