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 15:15

長榮土耳其航空首航媒體團取消 張國煒不參加

長榮土耳其航空首航媒體團取消 張國煒不參加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長榮集團的接班角力戰持續發燒,長榮航空今(23日)宣布,取消3月5日土耳其首航媒體團,但首航的任務照飛,不過,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不會參與這次首航行程。

長榮航空對外表示,長榮航空原訂是從3月5日起,啟用自家飛機飛土耳其,接下來每週一、二、四、六,一共4個航班直飛伊斯坦堡,同時會繼續與土耳其航空聯營,每天1個航班,讓旅客有更多選擇。只是媒體團取消,董事長張國煒也不會參加。至於張國煒今(23日)沒有到總部大樓上班一事,長榮集團表示,先前張國煒擔任副總裁時,也不會天天到總部大樓,是有會議才會進總部,而張國煒今(23日)是有另外的行程,才沒有到總部大樓。

另外,長榮表示,土耳其航空國際航點達226個,歐陸航點破百,從伊斯坦堡轉機,能在2到3小時內轉到法蘭克福、哥本哈根和里斯本等歐洲主要城市,長榮除了啟用自家飛機外,也繼續和土耳其航空合作,創造雙贏。(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