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21:05

台北101神秘穆斯林刷手 單筆退稅高達800萬

台北101神秘穆斯林刷手 單筆退稅高達800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101為了分散客源,不只把目標鎖定大陸觀光客,更瞄準穆斯林觀光客。日前出現ㄧ名神秘穆斯林刷手,下手快狠準,單筆「退稅金額」更高達800多萬台幣,可見消費金額相當龐大。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台北101總經理陳世明指出,退稅資料顯示,有位來自阿拉伯的穆斯林觀光客,單次退稅金額高達800多萬元,顯示穆斯林是「含金量」極高的海外旅客。觀察後發現,穆斯林停留賣場的時間不長,但對珠寶、腕表等精品出手快狠準,單筆金額動輒破百萬元。

為了分散客源過度集中的風險,101不只鎖定大陸客,已將目光瞄準穆斯林觀光客,針對其食衣住行擬訂宣傳策略與基礎建置,例如推動館內餐廳取得清真認證;開發穆斯林喜歡的香水、絲巾等商品;與航空公司合作,爭取回教徒來台。希望可以創造更大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