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18:42

【晚間搶先報】名牌杯長黴菌 幼童全喝下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牌杯長黴菌 幼童全喝下肚】

小朋友的腸胃比較脆弱,所以爸爸媽媽一定都要特別注意,他們的日常用品衛不衛生,因為加拿大就有ㄧ個小朋友常常莫名其妙生病,後來他的爸爸才發現,原來是他使用的寶寶喝水杯,裡頭的防漏水蓋,用螺絲起子撬開,竟然暗藏好多咖啡色的黴菌,難怪病從口入。認為廠商在水杯設計有問題,無法讓家長能確實清洗。

【疑菲籍妻外遇 台醫殺人分屍】

菲律賓【金融區】馬蒂市發生驚悚殺人案,涉案兇嫌郭姓男子原籍台灣,十多年前到菲國習醫;日前懷疑老婆【卡芭莉達】外遇而痛下殺手,並且分屍、扔進化糞池、藏在衣櫃裡。家人還為死者外出、夜不歸營,直到女兒夢到媽媽站在面前、跟她說話,驚醒後、四處搜尋,找到殘缺不全的遺骸,她爸爸才坦承下手殺了媽媽。

【媽媽沒錢看病 男跪車陣乞討】

又有男子在車陣當中下跪!桃園市中壢普忠路和中華路口,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穿著雨衣,走路一跛一跛,走到車輛旁邊,卻就突然下跪,手上還拿著一塊牌子,上頭寫著,媽媽住院希望大家幫忙,但卻有人覺得這身影好眼熟,似乎和先前在台北-街頭「為了房租」而下跪賣玉蘭花的男子是同一個人,這名男子的身分引發大家討論。

【外星人在台灣? 嘉明湖現行蹤】

台東嘉明湖,是全台第二高湖泊,位置隱密,在山友間流傳不少神秘傳說,一名國家公園警察,就拍到疑似外星人照片,照片曝光引起質疑是造假,後來照片被國安局送到美國鑑定,確定沒有變造過。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