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刺青師恩琦爆紅 影片平台找她拍紀錄片

正妹刺青師恩琦爆紅 影片平台找她拍紀錄片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刺青師「恩琦」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她的技術受肯定,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個人臉書粉絲團還有33萬多人,還有不少網友特別指定她刺青,被封全台最正刺青師,近日還有大陸影音平台找上她拍攝短版紀錄片。

紀錄片第十集私宅

刺青師恩琦特別把連結還有截圖po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紀錄片中,恩琦私底下喜歡寫書法、騎重機,拿起刺青工具,她又搖身一變成為專業刺青師。其實恩琦她先前學的是護理,因為愛畫畫加上想把創作刺在身上,才會拜師學藝,如今技術精進,變成專業刺青師傅,有不少網友指定她刺青,而恩琦曾受訪表示,謝謝大家支持,但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她的作品上。

而看過這段紀錄片的網友在臉書留言「一個字《帥》」、「恩琦怎樣都好美暱」、「我很喜歡紋身」、「認真的女人最美」、「照片拍的很漂亮」和「我是被你這照片吸引了」等等。(翻攝恩琦臉書、愛奇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