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近好壯觀! 787飛過大直橋瞬間令人驚豔

好近好壯觀! 787飛過大直橋瞬間令人驚豔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松山機場一架夢幻波音客機787,日前在飛越大直橋上空時,剛好被拍下,由於這架波音787,有大直橋當比例尺,看起來超大又近,有民眾看到忍不住轉PO照片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問大家「是否有看到787飛過大直橋」。

原PO這張照片中的波音客機787,機尾上的標誌是ANA全日空航空,超飛經過大直橋上空時被拍攝下來,看起來超震撼,有網友看到照片後說「好壯觀」、「好危險」、「一整個絕命終結站概念」和「這張照片都可當電影海報了」,但也有人說這是「時機抓的好」,更多網友發現,這張照片應該不是原PO所拍。

實際上網搜尋,發現臉書粉絲團「Airplane」有轉PO該張攝影作品,註明出處是由「須田可奈」所拍攝,實際找到「須田可奈IG」,發現她日前所拍攝,她還在附註寫上「Say Wow」字樣。她有提到,這張照片確實在台北大直橋附近所拍攝,當時這架飛機是要飛離松山機場。(翻攝須田可奈IG、爆料公社)

波音787小檔案

波音787夢幻客機是波音公司推出的廣體中型客機,可載242人至395人,787比767客機省油,建材是採用複合材料建造,在787正名前被稱為7E7,2011年8月獲得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認證,同年9月交付給全日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