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了又刪! 謝和弦改po合照向炎亞綸道歉

tag了又刪! 謝和弦改po合照向炎亞綸道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謝和弦刪文

歌手謝和弦在臉書上敢說敢言,今(12日)上午po文寫道「勇敢說出自己的性向,大家都會為你起立鼓掌」,力挺同志,還標記出炎亞綸。到了下午謝和弦刪了原本文章,改po和炎亞綸的合照,並道歉。

謝和弦在臉書上,po出一張雙手平舉比出槍的手勢照片,謝和弦文中寫道「我的觀察啦,勇敢說出自己的性向,大家都會為你起立鼓掌,PS.要一再打我臉,就不要逼我開槍」po文還tag炎亞綸,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謝和弦無預警標註炎亞綸,不少網友討論,有的留言「關炎亞綸什麼事」、「為何要標記炎亞綸」,也有的力挺謝和弦說「勇敢說出你的性向」、「愛無關性別」、「我們都沒錯」和「選自己所愛」等等。

而到了下午,謝和弦把該篇文章刪掉,改臉書po和炎亞綸的合照,寫道「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正在低潮,我只是不爽記者,一直拿你打我臉的事來,我自轟一槍,懲罰自己,到有工作消息之前,不用粉專,相信你會撐過難關,比毒蟲爸寶屁孩更堅強,一切順心,新年快樂」。(翻攝炎亞綸、謝和弦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