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 冷氣團發威全台濕冷 玉山清晨積雪1.5cm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更新:玉山今晨雪景影片照片)

今天(11日)持續受到冷氣團影響,白天還是濕濕冷冷,今晨淡水只有10.3度,玉山今晨4點05分更出現降雪,氣象局表示,到6點為止雪仍在下,直到7點30分雪停,積雪達1.5公分!冷氣團持續發威,白天溫度回升幅度不大,北台灣高溫約14度、中部約16度;南部及花東高溫在18~21度間。

降雨方面,氣象局目前已在雲林以北、南部山區以及東半部發布大雨特報,其中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時間較久,因此一整天感受上會比較濕冷,提醒民眾出門記得攜帶雨具並做好保暖工作。氣象局預估,明天白天開始冷氣團慢慢減弱,氣溫稍微回升,但華南還是有水氣移進台灣,天氣還是比較不穩定,不過雨勢會小一些;週日仍是全台有雨的狀況,溫度持續回升,北台灣高溫回升到21度,但下午東北季風增強,加上有水氣,外出還是得注意保暖!(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