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07:25

【華視最前線】全台今有雨 水氣偏多影響未來一周天氣濕涼

【華視最前線】全台今有雨 水氣偏多影響未來一周天氣濕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受鋒面影響,昨(19日)天全台各地天氣不穩,許多縣市都降下大雨,北市內湖上午更降冰雹,桃園新屋還出現濃霧。今(20日)天水氣仍然偏多,除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雨外,中南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雨,提醒大家出門還是攜帶雨具。

據氣象局表示,未來一星期的天氣都是濕濕涼涼的,今天水氣依然偏多,除了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半部有短暫雨外,中南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並有局部瞬間大雨發生的可能,明天天氣與今天類似,但周二、周三受到下一波鋒面影響,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周四東北季風增強,氣溫會稍微再下降。

氣象局指出,今天清晨最低溫是淡水的16.9℃,白天高溫大多數地區跟昨天差不多,北部約21、22℃,中南部約26到28℃,東半部的宜蘭約21℃、花蓮23℃、台東25℃。(圖片翻自中央氣象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