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沒公德心! 自助洗衣機洗狗窩遭批"文盲"

超沒公德心! 自助洗衣機洗狗窩遭批"文盲"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桃園市

不少自助洗衣店為求衛生,都會要求顧客勿將「寵物」用品拿來洗,桃園市中壢區一間洗衣店也同樣貼出公告,不過卻有一名大媽不顧警語,仍將狗窩、及其他疑似寵物用品,放進公用洗衣機洗,行徑遭網友撻伐!

有網友將相關監視器畫面及照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畫面可見,大媽疑似帶著女兒,大剌剌走進洗衣店,選了一台已洗完、但仍有衣物在內的洗衣機,進一步將機內衣物取出,接著把女兒手中疑為狗窩等用品丟進去洗。照片中清楚可見,洗衣機門上明顯貼有「禁洗」寵物用品的告示,但大媽仍相當自我的行動。

原PO指出「現場客人已經告知不能洗烘寵物用品,妳還是執意要做,妳知道本店是不能洗烘寵物用品嗎?這麼大的告示是看不懂嗎,況且妳還帶著小孩來」痛批大媽「不要臉」。不少網友看後也不以為然,直說「沒水準又自私」、「下個客人對貓狗過敏怎辦」、「是文盲嗎」,更指出「明明有店家可專門洗寵物用品,為何要這樣沒公德心」等。(圖片影片來源/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