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1 19:10

【敏感話題】好方便!不用再冒風雨買菜 有手機就搞定

【敏感話題】好方便!不用再冒風雨買菜 有手機就搞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都是陰雨綿綿的下雨天,買菜的婆婆媽媽大概是最痛苦的人!現在不少捷運站出現一種新型態的店家,主打消費者只要在網路上或店家設點的螢幕選購生鮮商品,隔天就可以在捷運定點的冷藏櫃將商品帶回家,不用擔心生鮮商品不新鮮,還有讓民眾回家只要下鍋煮就能上桌的料理組合,全部都是由業者的中央廚房製作配送!龐大的商機讓新加坡的代購生鮮電商也跨海來台北,強打從手機點菜到取貨,保證一個小時到貨,國內外業者現在要搶"快食商機"

親愛的媽媽!買菜真辛苦,碰到下雨命更苦,可是現在大不同了,下雨天買菜不用三頭六臂 只要一支手機,想吃好菜不是一場好夢,只要透過手機軟體點菜,下好離手…,隔天你就到選定的捷運站冷藏櫃,輸入密碼就可以把菜帶回家,你想要香噴噴的牛肉麵?有的! 你想要油酥酥的蔥油餅?有的! 只要加熱就能上桌。

想炒個宮保雞丁,又怕在廚房孤苦伶仃,還可以選這種配料好的組合 ,一切由業者的中央廚房幫你搞定,最難搞的花椰菜,早幫你切好了,在這個大浴缸,用濾淨水好好洗個澡,花椰菜洗了澎澎進到脫水機,脫的乾乾爽爽,再把炒菜該有的配料,都幫你拼好大團圓,就可以包裝出征去了,油嫩嫩的烤雞出爐囉,連拜拜要用的三牲,都幫你打點好,台灣好媳婦的招牌,當然要牢靠。

但三不五時,菜要即時,業者配送到各捷運站,絕對不挑在大白天,配送員因為在上下班時間塞車,拉長配送時間,所以業者都採取夜間配送,半夜配送省時間和人力,一個宅配員可以送3百件貨,只要靠網路,不必壓馬路,讓新加坡的代購電商也好心動,去年底跨海台北打天下,想買甚麼菜,別客氣!手機點一點,連醬油都不必跟隔壁借啦,有專人在合作的超市,幫你拿菜,再由機車戰隊替你送到取貨地點,保證一個小時內 59元的運費,新鮮到手,這陣子的雨下不停,生意也不停,下雨天業績好,原來網購也是看天吃飯的一行啊。

業者說目前四萬名會員,高達七成都是職業婦女,利用科技讓自己辛苦賺錢花,一樣貌美如花,只有一桌菜色,沒有一臉菜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