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0 11:49

參加學力鑑定考 周子瑜返台!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國中還沒畢業就到南韓當練習生,去年剛出道的女子團體TWICE成員之一的周子瑜,為了要在南韓唸高中,必須取得國中學歷,周子瑜昨天低調回到台灣要參加自學檢定,上午大約七點半,她來到善化國小的考場,周子瑜今天穿著灰色大衣黑長褲還戴著黑色口罩,面對大批媒體的包圍,周子瑜在韓國經紀公司人員的包圍下,全程不發一語的快步走進位於三樓的教室。

周子瑜一踏進考場,立刻被大批媒體團團包圍,穿著灰色休閒大衣,黑色長褲戴著黑口罩的周子瑜,全程低著頭不發一語,在韓國經紀公司人員的保護下,快步走上樓梯,今天周子瑜參加的是國中自學檢定,要考五個科目,早上八點第一節考的是國文,看到周子瑜考完後,心情似乎很愉悅,面帶微笑跳著走下樓梯,進到二樓的考生休息區,那麼在考場這邊也聚集了不少粉絲。

還有人一大早六點多就到現場守候,周子瑜今天參加的是,國中的自學檢定,似乎是因為要在南韓唸高中必須回台先取得國中畢業的學歷,因次她特別在考前一天低調回台,不過子瑜魅力真是無法擋,從下飛機到考場考試,都有不少粉絲搶看拍照,這位來自台灣的台南女孩,讓台灣人都為她感到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