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11:35

iPhoneSE列熱門手機 相機1200萬畫素最吸晴

iPhoneSE列熱門手機 相機1200萬畫素最吸晴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新款手機iPhone SE問市,外界質疑這款手機是不是舊款改造再推出,只因iPhone SE的外觀跟iPhone5S相似,還有蘋果迷在網路上討論,SE到底該不該入手?3C達人乾脆PO出測評報告,讓大家比較看看,從這些報告中發現iPhone SE的評價滿高,其中拍照功能最受歡迎。

透過這些的報告,可得知iPhone SE的相機鏡頭畫素達到1200萬,是所有iPhone手機當中唯一擁有1200萬畫素的鏡頭,而且模組沒有凸出,在小尺寸的手機當中,iPhone SE的鏡頭相當出眾,還有3C達人稱這款手機是市面上最強大的拍照手機之一,如果把它當成相機也沒問題。另外,這次iPhone SE的新機入手價比起iPhone5c還要低。

另外,從3C達人所公布的熱門手機性價比排行榜TOP20來看,iPhone SE也在榜單上,而這項排行榜的前三名,分別是小米5、Samsung Galaxy S6和iPhone 6s。(翻攝蘋果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