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巴黎驚魂記! 手機遭搶竟跟搶匪說..

蔡健雅巴黎驚魂記! 手機遭搶竟跟搶匪說..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法國

金曲歌后蔡健雅今年2月赴法國研習烘焙課程3個月,近日才順利通過甜點考試,讓她壓力如釋重負,而人在巴黎的蔡健雅,卻傳出手機被搶的消息,據了解,她鼓起勇氣從搶匪手中奪回手機,並且有禮貌的說謝謝,這驚魂記,讓粉絲相當擔心。

蔡健雅時常前往巴黎旅遊,對這個城市相當熟悉,平日通勤都以地鐵為主,近日由於恐攻,她表示,地鐵站的警察明顯增多,但在巴黎時間(26日)搭乘地鐵時,坐在不靠門的車廂內,當車門快要關上時,突然有人搶走她的手機,機警的蔡健雅反應相當快,立刻追上去,就算差點被車門夾到,仍堅持要把手機搶回來,便大聲喊對方一聲「小偷回過頭楞住,默默把手機還給我。真是一個奇蹟!但真的被嚇壞了」,等她回過神,才想起當下還跟搶匪說了謝謝,讓人哭笑不得。她提醒大家「在巴黎真的要很小心」,然後說如今只能靠PO照片、吃美食來平復自己的「老心臟」。(翻攝蔡健雅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