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16:20

空姐被乘客告知"激凸" 華航制服害的...?!

空姐被乘客告知"激凸" 華航制服害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航空日前找了曾入圍奧斯卡最佳服裝的設計師張叔平,設計新款制服,不過卻引來不少爭議,有網友批評像無敵鐵金剛,藝人羅霈穎更直批「醜」。但現在,華航制服再爆爭議,有空服員在臉書抱怨,由於新制服剪裁不佳,導致被乘客誤會「激凸」!

這名空服員指出,一名年約50歲的男性乘客,在飛機上向空服員要紙筆,結果卻遞給空服員一張紙條,上面寫著「you have to go to restroom right away because your nipple (Left) is showing out very clearly(妳要不要去洗手間一下,妳左邊乳頭很明顯"冒出來"了)」,原PO指出,事後讓收到紙條的前輩,整趟行程都很尷尬,不知怎麼面對客人。同時也質疑新制服剪裁不佳,造成人員不管是穿洋裝,或外套都會產生這樣的問題。

事件曝光,華航表示未接獲空服員反映,也不清楚臉書的內容,但聲明公司其實很注重與員工溝通及工作需要,新制服除融合現代時裝概念設計及剪裁,更能修飾身材線條,同時注重功能性。華航強調,若同仁對制服尺寸或剪裁,認為有不合適之處,可向公司反映,服製公司也有專人可以協助修改、調整。(圖片非當事人/翻攝自華航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