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5:10

這種動態不看也行! 這4類文讓人大翻白眼...

這種動態不看也行! 這4類文讓人大翻白眼...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每天都會上Facebook(臉書),看看朋友動態,但相信不少人都有經驗,就是有幾種人發的動態、PO文,會讓人不想認真看,久了甚至想封鎖。不過,一旦被人認為「這個人發的內容不看也行」,之後要再推翻真的很難!對此,《Japaholic》網就整理了4大類PO文,特別提醒女網友下次PO文前,請先三思,以免默默被朋友翻白眼。(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1.冗長的內容

現在這個時代,不僅是個人的PO文,不管是哪一種網路媒體都應該要避免寫出密密麻麻長篇大論讓人退卻。可能會讓人想說「有空來看一下好了」,但如果一忙,根本就不會來看。所以如果您喜歡寫長篇內容,可能要琢磨一下如何寫出讓人想閱讀的文章。

2.跟男友的放閃照

一般來說,單身的男生會有一點自卑,有網友指出,臉書只要出現那些跟男友的合照,基本上都不想看「這對於沒有女朋友的我根本就只是放閃文啊」;不過也會有一些好奇的男生,主要會想看「原來這個女生是跟這一型的男生交往啊!」。

3.廣告文

廣告文要讓人主動想看,本身就很困難,網友指出,不是說不能在Facebook打自家廣告「但看到廣告文我真的點不下去啊」但網友也透露,若是跟客戶碰面,還是會意思意思說「我有看你們的Facebook唷」。

4.自我感覺良好文+大合照

美文或格言有時會方便閱讀,也能獲得不少讚數,不過可能只有限於哪個名人說的而已。網友表示,看到那種趴踢照,卻寫著「今天也感謝有這樣的相聚時刻」等文詞,通常都跳過無視,心裡的OS就是「喔~這樣子喔」

而文末提到,Facebook其實是一個可以任誰都自由使用的空間,建議網友PO文、照片時,應該要貼近主人的個性與生活「真實的面貌才會吸引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