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 23:50

暖心列車長! 父母推嬰兒車熟睡 列車長這樣做...

暖心列車長! 父母推嬰兒車熟睡 列車長這樣做...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南市

這名台鐵的列車長被網友封為「暖心列車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他今天在搭區間車往南部的途中,看到了兩對夫妻推著嬰兒車,「他們兩對都睡著了」。列車長經過時貼心的查看。網友說「嬰兒車上方裝有小電扇,列車長走到附近,靜靜的關注著小電扇是否風力足夠,如果風力不足,小孩會熱醒哭鬧,順便也注意一下小嬰孩的奶瓶是否歪斜,會溢出奶汁...」。

只見列車長默默的蹲下查看嬰兒車內的小孩,還幫忙照顧小孩。網友說「這畫面看起來還滿有趣的,只是...小孩的父母都睡得很熟...沒注意到列車長在關心他們的小孩!!」。其他網友看到列車長貼心的行為,紛紛留言「貼心列車長列車長 一定是個好爸爸」、「 大推~暖心列車長!」、「好貼心的台鐵車長,爸爸媽媽睡著了,還有個貼心的車長看小朋友熱不熱」、「有愛」、「列車長人真好」。(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