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女客遭阻 男攻擊列車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上午十點多,一名男子搭乘自強號,不但騷擾女乘客,還拿著螺旋狀的開瓶器,試圖攻擊前來勸阻的列車長!為了安全起見,火車停在苗栗通霄站,警察把這名男子帶下車,沿路,他還是不斷咒罵,最後被移送法辦。

火車上,竟然發生攻擊騷擾事件,早十點多,搭乘自強號的一名男子,不但嚴肅騷擾女乘客,還拿著螺旋狀的開瓶器,試圖攻擊前來勸阻的列車長!為了安全起見,火車停在苗栗通霄站,讓警察把這名男子帶下車,沿路,他還是不斷咒罵,最後被移送法辦。搭火車,不好好坐著,這名男子騷擾女乘客,還拿東西想攻擊列車長,列車緊急停車,警察上車關切,實在屢勸不聽,被請下車,他還開口恐嚇,嫌犯我絕對讓你沒工作我一定天天去整你,口氣很差,拼命罵髒話,繼續待火車上很讓人頭痛,被請到警察局之後,一樣是個問題人物,想抽菸被制止,他發脾氣,被當場壓制,不得已,最後只好上手銬,移送法辦,才結束這場火車上的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