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13:12

下午茶販賣機 投幣買蛋糕奶茶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繼之前有人在販賣機賣小鮮肉奶茶和燈泡奶茶後,有業者在販賣機賣慕斯蛋糕,一天限量210個,在網路宣傳下、每次推出都被秒殺,隔壁還有一台人氣販賣機,販售英倫風奶茶,也掀起排隊人潮,引發話題。

高雄新崛江商圈,出現長長排隊人龍,大家在等的是這台販賣機,百元零錢投下,掉下來的不是飲料,而是甜甜蛋糕,這是全台唯一的下午茶販賣機,看準年輕人喜歡新鮮事物,把蛋糕裝進罐子用販賣機販售,有抹茶、紅豆、莓果、巧克力跟奶香芋頭口味,下午茶拿在手上帶著走,加上限量每天只有210個,有人等了快一小時才買到。

販賣機旋風席捲南臺灣,台南之前就有小鮮肉奶茶販賣機,特殊包裝引發話題,還有這種優格販賣機,除了原味還有地瓜黑糖等特殊口味,甚至還有電話亭奶茶,副古造型也讓人眼睛一亮,不在一般商店販售,把販賣機放在年輕人聚集的商圈,從造型奶茶到現在多了下午茶蛋糕互相搭配,也讓販賣機熱度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