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萌cosplay! 1歲貓熊比本尊還吸睛

史上最萌cosplay! 1歲貓熊比本尊還吸睛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四川

動漫迷喜歡Cosplay,把自己打扮成動漫中的人物!但你有看過動物Cosplay嗎?臉書粉絲團「貓熊頻道iPanda」就PO出了一系列貓熊寶寶Cosplay的照片,表示「四川碧峰峽基地的一歲大貓熊寶寶有了新玩具——背簍和草帽,背上背簍,戴上草帽,再加上逼真的表情,像極了《‪#‎功夫熊貓‬》的主角阿寶。看來“滾滾”的cosplay功力,一點也不比人類差」。

照片中,貓熊寶寶圓滾滾的身軀背著竹簍、帶著斗笠,模樣實在萌翻,不僅如此,牠還會攀牆,手扶、抓頭上斗笠,看起來相當逗趣,不少網友看後都表示「太萌了!」、「這Cosplay」、「根本超越本尊!」不過也有人說「本末倒置」,認為不該刻意給貓熊這些裝飾品,更不要模仿功夫貓熊」。覺得大家喜愛貓熊,是愛牠本真的模樣「功夫貓熊遠不及億萬分之一。差多了」。(圖片來源/翻攝熊貓頻道iPanda)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