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4:45

【影片】三寶嬤自殺式左轉 後方駕駛神反應閃過

【影片】三寶嬤自殺式左轉 後方駕駛神反應閃過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彰化縣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指出,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十字路口,出現了一個三寶阿嬤,沒有按照交通規則兩段式左轉,突然急左轉。這個舉動讓後方的駕駛嚇了一跳,趕緊快速閃開,才沒有造成車禍意外,場面相當的驚險!

網友說自己被阿嬤嚇到發抖「花壇中山路全家十字路口,騎士三寶嬤,直行突然左轉左方有一台車子插過來我前方,還不及保持跟車距離就發生了,他先閃過(三寶阿嬤)然後我看到時已經快來不及快撞上,方向盤趕緊往右轉,好險還是閃過,這阿嬤真害人不淺,現在腳還在抖」。根據網友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這名阿嬤貪圖方便,沒有注意後方來車,就突然的往左轉,導致後方駕駛的嚇到,趕緊左閃。幸好網友也即時反應,緊急右閃才沒有撞上阿嬤。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在路上遇到三寶真的是反應要非常靈敏」、「超恐怖!!!」、「超扯」、「這⋯反應神速!好在都平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