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17:29

國中會考停電補救 22日1755人可重考

國中會考停電補救 22日1755人可重考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14日國中教育會考,新北市新店高中試場,停電時間長達5小時,導致45間教室、1755名考生受影響。今(17日)全國試務委員會決議,讓當天應考受影響的考生於22日(週日)下午,重考數學和國文兩科,考生可擇優選擇成績。

全國試務委員會指出,根據照明度考量,為避免影響新店高中應試考生權益,決議採取讓新店高中考場提供考生重考的補救措施,在新店高中考場原應試的考生,可自由選擇參加預定22日(週日)下午在新店高中原考場辦理的數學及國文二科重考。重考試卷仍由台師大心測中心組卷,難易度與原考試相同。選擇重考的學生,可持原准考證參加應試(遺失者可於考試當日提前到新店高中申請補發),兩次考試結果將分科擇優採計。

至於重考時間、地點,全國試務委員會表示,這兩天將進一步討論,確認後將由105年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統一發布,並公布於105年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網站。(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