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22:03

蔣友柏批評「小確幸」 遭宅神兩句話大酸!

蔣友柏批評「小確幸」 遭宅神兩句話大酸!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說話向來直來直往,最近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他看不起所謂的「小確幸」文化。蔣友柏認為,小確幸無法幫助任何人得到任何事,此說法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宅神」朱學恆也在臉書說出自己的看法,「只要投對胎,當然不用小確幸」,用短短兩句話嘲諷蔣友柏。

蔣友柏受訪時提到自己每天清晨5點半至6點起床,7點出門,8點到下午2點辦公,3點到晚上9點陪伴孩子和9條狗,10點後再繼續工作。他認為小確幸無法幫助任何人得到任何事。還舉例,「如果一個人想花15萬開咖啡廳過一輩子,那他最好就不要出國,家人也不要生病,要不然怎麼辦?」,直言小確幸是個「自私」的想法。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達看法,「我們只剩下小確幸了阿..........要不然只能再選投一次胎拚拚看」、「現在哪個上班族可以下午3點到9點在家陪小孩老婆和9條狗?」、「好像還漏掉一項,印象中他晚上還要操作金融投資」、「權貴的時間和平民的不同咩~」、「標準的貴族後裔___ 眼睛長在頭上。」。(翻攝朱學恆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