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18:58

蔣友青暴走 蔣家聲明:行為要負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恐嚇美國學校(Taipei American School),遭到檢方聲押的蔣友青,昨天(8日)晚上以八萬元交保後,一番激動談話引發社會關注,也讓蔣家的家庭問題登上媒體。今天一整天,蔣友青知道有媒體在他家外面守候,四度主動下樓一吐心中怨言。他說他已經被家庭放逐,還說自己壓力大,所以情緒非常不穩定。蔣友青在鏡頭前「大鳴大放」,但蔣家其他成員都沒有出面,只發出聲明稿,希望蔣友青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

  打了大噴嚏,蔣友青是不是蔣家最感冒的人?泡了一夜夜店,酒意和恨意都還沒消。向大家扒開自己一身的傷,最痛的傷口卻在心裡。

  十四歲在美國學校打橄欖球,被人弄了傷,家人在哪裡?這一口怨氣憋了十年,不說不痛快,衝下樓一說,說了四次,第一次怨哥哥;第二次怪媽媽;第三次跑去超商買酒;最後一次說自己好孤單。

  大哥、蔣友柏一早劃清界線,就算長兄如父,各走各的路;媽媽、蔣方智怡下午發出一紙聲明,短短幾句,表示「孩子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寶貝,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相比,我愛友青,希望我們給他負責的機會和空間。」

  炫耀著肌肉很猛藏,不住心中的脆弱。一個六歲就一個人在美國長大的孩子,多希望家人能聽一聽,蔣友青為什麼變成「講不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