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9:08

【私房話題】全民瘋露營 露營餐廳正夯!

【私房話題】全民瘋露營 露營餐廳正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週末鋒面靠近,各地都會下雨,建議大家不妨趁這天氣去餐廳感受一下露營氣氛!本土速食品牌開創第一家韓風露營餐廳,從餐具到環境都有濃濃露營感,另外還有餐廳,連帳篷、指標都坐出來,就是要模擬出戶外真實感!

週末假期想感受悠閒露營風嗎?現在在室內就可以完成,三五好友小椅子圍在一起,用野炊餐具烤著香噴噴豬五花,吃的海鮮麵甚至裝在露營小鍋子裡,以手用力撕開啤酒手扒雞,肥嫩油汁頓時噴了出來,大口吃下實在好過癮,從餐點到環境,都充滿濃濃露營戶外感,吃完烤肉,你還能躺在吊床上,感受悠閒氣氛,本土業者打造全台首家韓式露營餐廳,把自家招牌炸雞,再融入菜單推銷,開創更多商機。

搶搭露營風的還有這家,廚房大火烤肉串,餐廳內架設各式露營燈具,餐廳外還有景點指標牌,從烹調到裝潢擬造真實戶外感,整個野炊大鍋,裝滿烤肉,煮咖啡也是戶外野炊專用的摩卡壺,熱愛戶外活動的老闆,想藉餐廳挖掘更多運動客。

天氣差、嫌麻煩、或是很少露營卻想體驗的民眾,餐廳看準都市人"嚐鮮"心態,打造室內露營fu,讓客人過足乾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