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1:54

【午間搶先報】要學生撿垃圾 國宴主廚遭圍毆

【午間搶先報】要學生撿垃圾 國宴主廚遭圍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要學生撿垃圾 國宴主廚遭圍毆】

學生居然圍毆老師!嘉義大同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系主任劉邦傳,曾經擔任前總統陳水扁的國宴主廚,聲名赫赫,但本月初他在授課時,因為有5個學生課堂吵鬧,還把教室弄得髒亂不開,劉邦傳要求學生把垃圾撿起來再離開教室,卻遭到學生拿鐵椅猛砸圍毆,他頭部縫了10多針撿回一命,但同學卻一點悔意都沒有,最後他憤怒對學生提傷害告訴!

【遊覽車擋路! 運將不耐煩按喇叭】

來台觀光客有成長停滯的現象,遊覽車生意不好作,司機難免火氣大了一些。在花蓮火車站就發生一樁遊覽車司機和計程車司機互嗆的事件。計程車司機遵守規 定,行駛規定的道路,但是遊覽車司機卻停在唯一的通道,上下客。計程車司機按喇叭提醒,反遭遊覽車司機髒話連連怒罵。

【旅展衝人氣 玩遊戲送日韓機票】

夏季旅展登場,今年一共有460多家廠商、1200個攤位,主辦單位為了吸引買氣,上午舉辦換裝搶機票的活動,換裝最快的民眾可以獲得價值一萬兩千塊的日韓來回機票,另外現在最夯的韓劇太陽的後裔,韓國行程含稅五天一萬有找,另外前陣子發生強震的日本九州,業者推出五天8900含稅,希望提振當地觀光!

【原物料全漲! 飯店粽子貴4成】

今年吃粽子要做好要多付點錢的心理準備了!因為包括了糯米、豬肉、花生通通都漲價,很多飯店業者不得不調漲價格,像是高雄福華的龍王裹蒸粽就一口氣漲了四成,從一顆180元漲到250元,足足漲了70元,等於要多付一個便當的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