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8:50

【晚間搶先報】台灣第2例茲卡病毒 泰男確診

【晚間搶先報】台灣第2例茲卡病毒 泰男確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2例茲卡病毒診 泰男確診】

台灣出現了第二例茲卡病毒確診案例!是一個境外移入的案例,這一名34歲的泰國籍的男子是在桃園機場發燒篩檢站被攔截,經過血液檢驗之後確認遭到感染。疾管署已經啟動防疫措施,也通知世界衛生組織以及泰國。這名泰國男子在泰國登機的時候就已經出現了畏寒的症狀,在桃園機場被攔檢採集血液樣本以後,就由仲介人員協助到醫院治療。目前該名男子已經沒有症狀,返回中部工廠宿舍休息。

【綠燈僅16秒! 用路人步步驚心】

過馬路需要多長時間?!這個問題、可能因人而異!新聞追追追要帶您來看到有民眾投訴、台北士林國小門口這個紅綠燈,尖峰時間、綠登只有16秒,投訴人身高有185公分,腿這麼長都得用跑的、才趕得及在時間內過馬路,更何況上下課的小學生!

【陌生男尾隨小學生 家長嚇報警】

新北市一所小學學生,要去故宮校外教學,卻被一名陌生男子盯上,從板橋府中站一路跟到士林劍潭站,甚至連上公車都跟著,還不斷想要靠近小朋友,家長嚇壞,要公車暫停、報警處理。

【酒駕奪2命 警官爸拒賠償】

之前為您報導過、屏東縣警官之子、酒駕撞車、害死兩命!案發後、肇事車主被收押,擔任分局副所長的爸爸,出面表示 願意負責。不過今天、兩名死者的家屬,出面控訴,這個警官爸爸,不但至今 不曾出面道歉,甚至拒絕賠償,讓家屬痛心,認為肇事者一家,全都在說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