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2 15:13

工程師頻加薪?! 他不怕被砲轟堅持說秘密

工程師頻加薪?! 他不怕被砲轟堅持說秘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上班族都覺得工作量不斷增加,但想加薪機會卻寥寥無幾。有一名工程師就在臉書粉絲團「 靠北工程師」發文指出,自己靠著一個方法,讓老闆看見他的努力,還能加薪連連。

原PO透露「我寫程式,都習慣在裡面加幾個無意義的迴圈,讓速度變慢,然後等user抗議速度慢時,我再來移除迴圈,表示我很努力在優化程式,老闆看到我這麼努力,連連給我加薪。」不少網友看完留言「難怪電腦過一陣子就會變慢...」、「你們工程師太奸詐了吧!」,也有網友笑說「噓,這件事不要講出來啦」、「謝謝前輩提點」和「真是不怕被公x」等等。(圖片來源/翻攝靠北工程師臉書)

【迴圈】

迴圈是計算機科學運算領域的用語,也是一種常見的控制流程。迴圈是一段在程式中只出現一次,但可能會連續執行多次的程式碼。迴圈中的程式碼會執行特定的次數,或者是執行到特定條件成立時結束迴圈,或者是針對某一集合中的所有項目都執行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