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2 06:55

高屏凌晨地牛翻身 規模5.2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凌晨4點51分,高雄地區發生芮氏規模5.2地震,震央在高雄市六龜區,深度達16.5公里,南部地區感受強烈,不少民眾在睡夢中驚醒,最大震度屏縣三地門鄉5級,凌晨4點56分,再於屏東縣政府北偏東方27.3公里處的高市六龜區地區,發生芮氏規模3.6地震,地震深度5.0公里,目前傳出省道台24線霧台鄉的38.9公里處發現道路落石,為單向通行,已通報公路單位前往處理。

新聞ㄧ開始帶您來關心天氣,今天鋒面持續影響,天氣不穩定,各地整天都有可能出現短暫陣雨或是雷雨,西半部還可能有局部大雨的現象,建議出門攜帶雨具備用,另外鋒面常伴隨雷雨、強陣風等較劇烈的天氣現象,請留意天氣變化了;各地白天最高溫約28到30度,沒下雨的時候還是比較悶熱,記得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了。

氣象小叮嚀,今天鋒面持續影響,各地整天都有可能出現短暫陣雨或是雷雨,建議出門攜帶雨具備用,另外還可能出現雷雨、強陣風等較劇烈的天氣現象,記得留意天氣變化;各地白天最高溫約28到30度,記得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鋒面來襲防大雨,白天悶熱上看30度,出門防曬補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