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10大美食! CP值超高的第1名你也愛嗎?

夜市10大美食! CP值超高的第1名你也愛嗎?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夜市可算是「台灣之光」!不少國內外遊客都衝著「夜市美食」而來,夜市小吃種類多樣,若要選出哪一項是最受大家喜愛的,還真是一到難題!

對此,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出網友票選的夜市十大美食,衝上第1名寶座的是「鐵板牛排」,網友說這個CP值最高,不但有大塊多汁的牛排,還有分量十足的鐵板麵,通常還會有無限量供應的飲料或熱湯,重點是價格通常不過200元!是小資族與學生的最愛。

第2名是臭豆腐,網友說不管到哪個夜市都會聞到的美味,讓人食指大動,但也有網友提到,外國旅客大多無法接受,甚至列入「十大怪異食物」之一。第3名,則是水果冰/雪花冰/剉冰,特別是在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如果沒有來上一碗透心涼的冰品,真是白活了。第4名至第10名,依序為豆花、滷味、魷魚、蚵仔煎、肉羹、串燒、蔥油餅。(圖片來源/翻攝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