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手! 女大生腳趾長到能緊扣"拜年"

真的不是手! 女大生腳趾長到能緊扣"拜年"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就讀東海大學的女大生在《Dcard》,以「無人能比長腳趾」為題PO文,她說自己的身高只有151公分,但是腳趾卻「不合比例的長」。女大生還拿尺量了右腳食指長度,竟達5公分,令不少網友嘖嘖稱奇。

女大生說腳趾長的好處,就是「懶得拿桌上的電視遙控器的話,我都會用腳趾轉台。另外,最棒的是,過年的時候還可以十趾緊扣來拜年。而且我這身高常要踮腳尖,這時候也會特別穩」。但她也說出缺點,例如:「穿包鞋都會露出一截腳趾超醜、穿夾腳拖腳趾一節會跑到外面。然後,我沒辦法穿五趾襪!會撐破」。女大生還曾經被疑似有戀腳癖的人傳訊息騷擾。她指出自己全家都是長腳趾,小時候第一次看到別人腳趾,還心想:「他們的腳趾怎麼那麼短!」。

其他網友看到女大生的PO文後,紛紛留言「真的以為是手」、「絕對不是只有我看成手」、「wow我第一次看到長腳趾!」、「疑?怎麼有4隻手…」、「所以...妳可以用腳來打字嗎?」、「這樣可以一次寫四分功課欸」。(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