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去哪兒? 北市高溫35.7度毛小孩遭關車內

主人去哪兒? 北市高溫35.7度毛小孩遭關車內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區下午氣溫最高35.7度,天氣這麼熱,有飼主竟把毛小孩關在車上!

有民眾今(3日)下午在市民大道三創園區的馬路旁,看到一輛貨車上頭,窗戶緊閉裡頭有隻毛小孩,不斷喘氣,於是拍下照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寫道「誠懇呼籲,既然要把狗狗當成忠實的朋友,就別虐待牠,這麼火熱的天氣把牠關在密閉的火爐式車內喘,主人卻不見人影,是怎樣」。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問「有人報警沒」、「為何不先救狗」等,也有人說「誇張的主人」、「毛小孩很不舒服」和「壞主人,牠車裡要悶死了啦」等等。而原po則是提到「我有積極處理 請大家放心,只是想呼籲己所不欲勿施於狗,真是夠了」,但原po未提及後來這隻毛小孩是否被救出,提醒民眾,夏天天氣熱,密閉式的空間氣溫會再升高,提醒民眾別把小孩和寵物留在車內,以免發生意外。(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