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09:15

就業一條龍 畢業不怕沒工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到了大學畢業季節,但是現在有人用畢業即失業來調侃目前剛剛從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往往找不到工作。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數字顯示預估7月份,其中20至24歲者失業率為百分之12左右,居各年齡層之冠;印證了年輕人對未來前途的擔憂,位在桃園的一家私立大學,就一直推動入學、畢業、就業「一條龍」策略,讓學生畢業後更有競爭力。

經過畢業典禮歷程,將有大量的畢業新鮮人進入社會。位於桃園的開南大學沒有一般國立大學的光環,但是在這兩年大力促成產業和學界互動,已經和許多企業產學結盟,如去年日月光菁英人才在職專班計畫以及資訊學院商學院和國內財金資訊系統市占達46%的博暉科技公司,產學合作,培訓跨資訊、財金雙領域的Π型人力,以滿足目前金融的人力需求。這些完整產學流程,提供了學生進入國內外企業實習機會,推動入學、畢業、就業「一條龍」策略,讓私立的開南大學畢業生更具有競爭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