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橋龜裂傾斜崩壞 網友諷"鬼島品質"

大溪橋龜裂傾斜崩壞 網友諷"鬼島品質"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桃園市

大溪老街必逛的大溪橋,近日因嚴重傾斜整座橋封鎖。多年前鎮公所投入千萬元美化,大溪橋橋身還採用和大溪老街相仿的巴洛克風格,兩側橋頭如城堡般壯觀。如今變危橋,被緊急封鎖,暫停通行。區公所發現後已經緊急封閉,明(28日)將請建築師到場會勘了解問題。區公所表示,將儘速修復,狀況也都在掌握內。

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照片,只見原本平整的橋面出現裂縫,一部分甚至已經嚴重傾斜。桃園市議員楊朝偉也在臉書PO照指出直呼太誇張。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是渣渣工程嗎」、「 幸好不是突然掉落.沒人受傷」、「鬼島品質,以卵擊石」、「也太誇張,感覺裂到快斷了」和「扯到爆!啥工程啊」,也有網友說「這橋也很久了,以前是車在走的,後面有了崁津橋跟武嶺橋,大溪橋才改成行人專用的,有可能是因為時間久了」。大溪區公所獲報後已通知包商,由於沒有辦法立即阻止、修復,於是在橋二側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出入,對於崩裂原因目前無法得知,但現場目視崩裂處為突出平台,是不是平台過重導致結構承受不住,還有待調查才能得知。(翻攝爆料公社、楊朝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