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2 10:08

甜美女警吳宜婕 取締違停被要LINE!

甜美女警吳宜婕 取締違停被要LINE!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一名女警吳宜婕,由於外型甜美、身材勻稱被封「平鎮最美女警」。她也透露,曾在取締路旁違停車輛時,還被民眾要LINE。

據了解,吳宜婕今年25歲,文藻大學日文系畢業的她,是主修日文、副修英文,因此外語能力相當好。由於家族有許多長輩都從警,因此也對警察工作感到有興趣。103年基層特考,最後順利分發到宋屋派出所服務。她表示,能站路口指揮交通、騎警用機車巡邏、執行取締酒駕勤務等,非常新鮮。

她也透露不少值勤時碰到的趣事。她說,曾經有名機車竊嫌,2度被宋屋派出所查獲都碰到她,但竊嫌竟對她笑說「看到妳讓我心情變很好!」;此外,有次取締路旁違停的車輛時,她詢問一旁民眾「是你的車嗎?」結果對方竟回「車,不是我的,但我希望妳的Line是我的!」。吳宜婕說,雖然現在當警察每天要揮汗值勤,但她會多塗點防曬乳,努力適應,希望不管在哪個職位,都做好自己本分。(圖片來源/翻攝網路、台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