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20:25

日本最高摩天輪 賞大阪不怕震

綜合報導  / 日本

全日本最高的摩天輪,今天在大阪正式營運,離地123公尺,全透明車廂,搭一圈18分鐘,可以優哉欣賞大阪美景。這座摩天輪是全球第5高摩天輪,也是全球第一座,採用防震構造的摩天輪。

到日本大阪旅遊,又有新景點了,全日本最高、全球第5高的摩天輪,在7月1號這天正式營運了,這座摩天輪叫做「大阪之輪」,就位在萬博紀念公園旁邊,離地123公尺、有防震結構,確保地震來時不會過度搖晃,72個車廂都有透明地板,一個車廂最多坐6個人,每人票價千元日幣,搭一圈大約18分鐘,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大阪夜景盡收眼底,車廂裡面好涼爽,雖然現在外面天氣很悶熱,可是車廂很涼因為有空調,那邊就是萬博紀念公園,很有名的地標建築,除了一般車廂,「大阪之輪」有兩個VIP車廂,裡面是沙發椅,地板有LED燈光效果,搭一圈要8千日幣,大約2500塊台幣,從空拍畫面看,夜色中的「大阪之輪」就像個發光的戒指,成為大阪觀光的新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