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廣告宣傳"高捷" 網友反應"廢到笑"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拿悠遊卡搭高雄捷運,7月1日起正式啟用,未來搭北捷還是高捷,乘客使用一卡通或悠遊卡都可通行。悠遊卡公司為了宣傳,拍了兩支廣告,內容簡潔明瞭又好笑,網友看完留言「廢到笑!」

這段廣告請來資深演員「高捷」演出,一開始高捷自我介紹,接著,悠遊卡公司吉祥物BeBe出現,用手「搭」高捷的肩膀,高捷這時講出重點「7月1日起,悠遊卡可以搭高捷。」話說完,柯文哲也現身尬一腳說「我也要搭。」還將手搭在高捷肩上。

另一部廣告,則是BeBe坐在高捷身上,高捷做了5下伏地挺身後說「用悠遊卡坐高捷5次,送霜淇淋或大杯冰拿鐵。」等做完伏地挺身擦完汗,柯文哲帶著台灣黑熊登場,柯文哲說「我也要吃,兩支,謝謝。」高捷無奈的說「好啦,誰叫我是高捷。」這時高捷繼續做伏地挺身。

2段影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轉貼,有人留言「柯P也出現超好笑XDD」、「真的太有創意惹」、「廢到笑,讓人印象深刻」、另外也有人說「政府的廣告中於活了」、「這麼有霸氣的演員,演這麼廢的影片好反差啊」和「高捷好認份XDD」等等。(翻攝自Easycard 悠遊卡的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