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6 12:53

心情不好搞破壞 男隨機砸4車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拿著球棍,連續對住家附近的車輛猛砸,砸了四輛車,把車窗玻璃全都砸破,不只車子遭殃,連車主出來理論,也被他拿榔頭打傷,造成左手食指骨折,附近民眾都知道這名男子,精神不穩定,經常情緒一來就砸東西甚至傷人,導致人心惶惶。

白衣男子拿著木棍,對著一台白色貨車,亂揮亂砸把車窗玻璃全砸碎,他先砸貨車的破擋風玻璃,還對著車頭保險桿猛揮球棍,但他還不死心,走向駕駛座車門口,打破車門玻璃才離去,不只白色小貨車遭殃,男子一連砸了四車,民眾趕快報警,砸他車剛好而已。

員警團團圍住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不過他的情緒還是很激動,雙手亂揮亂比不斷叫囂,你有看到我受傷了,這名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他先與車主發生衝突,車主的左手食指被他打到骨折,打傷車主後,他又走向白色貨車怒砸,還不肯罷休,停在路旁一連三台車都遭殃,警方將這名男子強制送醫,附近居民說這名男子是社區的不定時炸彈,只要情緒不穩,就會就會找人麻煩,搞得人心惶惶,就怕哪一天又會被他打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