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諜照供應商釋出 相機、背蓋長這樣

iPhone7諜照供應商釋出 相機、背蓋長這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到了每年 iPhone 諜照陸續公布網路的時候。繼上次一張非常朦朧的諜照之後,今天 NowhereElse.fr 再公布一張更清晰的照片,讓大家可以對 Apple 這次的設計有一個更好的了解。從上圖中可以看出,這台疑似 iPhone 7(看起來尺寸不大)的主相機依舊凸出,而且比之前還要再大一圈,天線條則跟上次看到的一樣,被放到了機身上下邊緣的地方。

此外,這張照片似乎是在光寶科技的台北辦公室外所拍攝,它是 Apple 的供應鏈合作夥伴之一。從這次的諜照裡看不出 3.5mm 耳機孔的去向或是雙 SIM 卡支援,目前無法証明內建容量會從多少 GB 起跳。不過據傳雙主相機方案,可能將從 iPhone 7 Plus 才會出現,而更多iPhone 7的消息,只能等各界消息釋出,或是蘋果發表會,才能夠「真相大白」。(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