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肉搜這位運將大哥 網友:快逃!

顏寬恒肉搜這位運將大哥 網友:快逃!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被網友戲稱得罪「他」,就會被做成「消波塊」的國民黨籍立委顏寬恒,今天(14日)在臉書貼文高喊,「肉搜!這實在太過分了!!!」他表示,昨晚在國會辦公室處理完公務,急忙趕搭最後一班高鐵回台中,招了部「小黃」準備回家。一路上他和運將大哥閒話家常,聊到他很喜歡古董車,當作生財工具的計程車也是1999年份,有韓國賓士之稱的雙龍汽車。

顏寬恒時常在臉書和網友互動。翻攝自臉書。
顏寬恒時常在臉書和網友互動。翻攝自臉書。

顏寬恒認為,雖然司機大哥的車子外表中規中矩,但內裝卻是應有盡有,絲毫不馬虎!這是司機對這份職業的堅持,也是想讓客人一坐上車就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但顏到家後,因為自己身上沒有零錢,下車想要去換零錢給楊大哥,結果他卻趁我不注意時離開了,留下充滿愧疚感的自己。顏寬恒發出尋人啟事表示,「楊大哥,我要怎麼聯絡您呢?」網友也紛紛在網路上留言,網友sysop5566強調,司機不敢要錢。網友Tools則說,X,載到你還不趕快逃,是要吃慶記(子彈)嗎?網友gohrs則酸,怕變成海景第一排。但也有網友吐槽「不要當真,這是演一場戲。沒零錢 不用找,這不會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