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妹妹男友這樣講話 網友:叫他去漱口!

她妹妹男友這樣講話 網友:叫他去漱口!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時候,男女關係沒有誰對誰錯,尤其是非當事人很難說些什麼。不過當大家看到這對情侶的對話,都一致留言「快分手吧」!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網發文指出,妹妹男友有次來家裡,因為手機快沒電,就在她們家充電。不過離開時卻忘了將手機帶走,結果焦急的妹妺趕緊跟他聯絡,由於聯絡期間,妹妹疑似晚回覆男友,沒想到卻換來男友一陣粗口辱罵,甚至還對妹妹發脾氣,質疑她會偷看自己手機「我最討厭我的隱私給別人看,不管你是我媽還我爸,X我一定翻臉」。

身為姐姐的原PO說「真的很替妹妹感到不值得(妹 長的不差⋯⋯)何必為了一個爛人委屈自己...看到爛人這樣罵 真的火都來了」,還透露,妹妹現在新工作其實有遇到一個不錯的男生,雖然一直勸妹妹「這種男的不要也罷⋯」但妹妹還是覺得「這樣很對不起現任男友」。於是將妹妹跟男友對話的截圖PO出,要大家「快幫我勸勸這個傻女孩啊」。

不少人看到對話內容,都直呼「可以叫他先漱口」「分手!」、「自己忘記手機,罵什麼髒話」、「還真是出口成"髒"」,也有不少人指出「連自己女友都不相信還要走下去嗎」、「如果真有愛 至少會尊重跟相信 而不是一直懷疑且一直罵自己最愛的人」。但也有人引用最近言論引發爭議的《海濤法師》神梗說「對話紀錄刪掉吧...假的!」。(圖片來源/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