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2:55

搭遊艇追夕陽 淡水清涼一"夏"

楊茜雯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北部的朋友也可以來到淡水漁人碼頭沁涼一下!這裡除了看看夕陽、搭乘晴人塔,將美景盡收眼底之外,現在還有新玩法,就是搭乘遊艇追夕陽,徐徐海風吹拂在臉上,讓您暑氣全消!

接下來帶您到淡水漁人碼頭看夕陽!除了在岸邊木棧道散步,或是登乘360度情人塔,將美景盡收眼底,現在漁人碼頭還有新玩法,就是搭乘遊艇追夕陽,徐徐海風吹拂在臉上,讓您暑氣全消。

夕陽無限好,有情人相伴更美妙,快點搭上遊艇,一起浪漫追夕陽,這畫面真的太美了,情侶在夕陽餘暉下曬恩愛,海風吹拂臉龐,什麼煩惱都暫時忘掉了。

搭遊艇賞夕陽,遊淡水漁人碼頭的全新體驗,而想要居高臨下一覽無疑淡水河美景,可以登上情人塔觀景台360度被夕陽擁抱,感情也瞬間加溫,飯店業者再結合美食,晚上還有戶外BBQ,炭烤生蠔大蝦,各式海鮮應有盡有,一邊吃美食,一邊聽樂團LIVE演唱,這個夏日夜晚,搖滾又浪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