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探險家失蹤7年 再被發現竟成木乃伊!

德探險家失蹤7年 再被發現竟成木乃伊!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亞洲

德國一名探險家7年前失蹤,下落不明,但近日菲律賓有漁民在海岸發現他的遊艇和遺體。

「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死者是探險家巴若拉特(Manfred Fritz Bajorat),他從2009年失蹤,法醫從他遺體的姿勢來分析,他的死亡太突然,應是心臟病發等突發病狀,而巴若拉特的桌上有台無線電話,法醫認為他當時可能正嘗試打電話,他的遺體在海上有海風、高溫和空氣中的鹽分這些因素,導致讓他的遺體變成木乃伊,目前警方排除他殺可能。但正確的死亡時間和死因,還要再了解。

目前德國駐馬尼拉大使館正式試圖聯絡巴若拉特的家人,據了報導指出,2008年巴若拉特和妻子離婚,2010年死於癌症,一個水手論壇上曾有一段巴若拉特生前留的話,他寫道「三十多年來我們一直走在同一條路上,但惡魔的力量強於求生的意志。你走了,願你的靈魂能找到平靜。曼佛雷德上」。

巴若拉特的遺體暫存菲律賓武端市,遊艇停在巴羅博鎮海港,德國駐馬尼拉大使表示,巴若拉特還有個女兒,目前擔任貨櫃船長,將會和她聯絡,並協助她前往菲律賓來處理父親的後事。(照片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