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版寶可夢都假的" 歌詞太寫實網友想哭

"台語版寶可夢都假的" 歌詞太寫實網友想哭 | 華視新聞
(翻攝真心白木 成柏慎 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粉絲專頁「 真心白木 成柏慎」以創作惡搞歌詞演唱聞名,今(18日)在臉書上傳新作品「台語版 寶可夢都假的」上傳3小時已有42萬人次瀏覽、1萬7千人按讚和近7千次分享,有網友聽完在底下留言「太有才了」。

影片在短時間有近7千人分享。(翻攝真心白木 成柏慎 臉書)
影片在短時間有近7千人分享。(翻攝真心白木 成柏慎 臉書)

這影片將「神奇寶貝」的主題曲改成台語版,歌詞內容把最近很夯的「海濤法師」與「Pokémon Go」融合在一起,描述許多台灣民眾想玩「精靈寶可夢Go」卻無法如願的心情,包括先前15日早上10點台灣區要開放的假消息,也成為影片中歌詞的笑點之一,最後再配上海濤法師「假的」,粉絲團在法師頭頂Key上「鴨舌帽」手拿寶貝球,如此神結合,不少網友瘋狂分享。

這段影片獲得不少網友回響,稱「真心白木 成柏慎」很有才,並說「到底為什麼可以把不正經的歌詞,唱的那麼動感」、「這太猛了,不能只有我看到」、「連發音都這麼像,我最愛的op啊!!!!! 假的」,也有網友聽歌聽到想哭,留言「唱著唱著,眼淚都快滴下來了XDDDDDDD」等等。(翻攝真心白木 成柏慎 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