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rother開趴?! 中元節賣場搞噱頭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元節要到了,各賣場為了搶攻「好兄弟祭品」市場,行銷手法紛紛出奇招,有賣場拍了動感的「鬼來舞? 直擊好兄弟賣場開趴」廣告,把鬼月塑造成一個充滿歡樂感的節慶。

影片一開始,先營造「撞鬼」氛圍,像是「棉被被拉開」、「桌椅自己移動」和「電梯門無故開啟」,等鬼出現後,背景音樂轉變成動感,節拍變快,賣場裡人類與好兄弟一起開趴踢。歌詞以英文「Good Brother」稱呼好兄弟,並邀請這些Good Brother一起來「吃辦桌」。

網友看到紛紛按讚,留言「氣氛好歡樂有創意」、「弄得這麼好形象,還不支持一下XD」、「比全X還有創意!」、「原來是中元節的廣告,這也太特別了吧!後面鬼的舞蹈實在太炫了!酷」和「以不同角度拍出的中元節廣告,很特別」,還有人預測「這個舞會流行」等等。(翻攝Carrefour Taiwan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